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承办第一届全国MTA教指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榕湖饭店隆重召开

2013年11月22日 14:03  点击:[]

11月21日上午,由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一届全国MTA教指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榕湖饭店会议中心召开。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全国MT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旅游局王志发副局长,副主任委员国家旅游局人事司魏洪涛司长、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李天元教授,秘书长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白长虹院长,以及全体MTA教指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MTA教指委的各位委员共同围绕《全国MTA案例库的建设与管理机制》的内容与草案、《全国MTA实践基地建设指导性意见和规范化管理办法》的提纲与核心内容、2013年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培养单位教学研讨会焦点问题和2014年工作计划等问题展开讨论,就全国MTA教育目前面临的几个关键问题确定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2014年MTA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Noel Scott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