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2014年MTA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4年04月05日 16:06  点击:[]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经过我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的完成了2014年MTA招生复试工作。 

今年学院共有来自福建、海南、湖北、安徽、浙江、山东、湖南等地的考生27人,参加复试,最终确定录取25人。 

为做好复试工作,我院专门成立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院长王金叶教授担任,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复试。本着突出重点、科学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在复试中鼓励并引导考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努力识别应试考生所擅长的专业知识及其熟悉程度,最终选录了一批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  


上一条:陈炜教授受聘为桂林历史文化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院承办第一届全国MTA教指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榕湖饭店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