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MTA师生到贺州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2013年09月22日 16:01  点击:[]

2013年9月18日,王金叶院长和陈炜副院长带领我校2013级MTA全体新生一行20余人到贺州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贺州学院族群文化博物馆、贺州矿冶钱币博物馆和林汉涛艺术陈列馆,随后参加了“桂林理工大学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拓展交流会”。会上,贺州学院吴郭泉校长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贺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王金叶院长对贺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深化与贺州学院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图1 MTA学员参观族群文化博物馆 

 

图2 MTA学员参观矿冶钱币博物馆 

 

图3 交流会现场 

 

图4 MTA师生与吴郭泉校长合影留念 


上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Noel Scott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3MTA新生素质拓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