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3MTA新生素质拓展培训

2013年09月21日 10:24  点击:[]

2013年9月17日,桂林理工大学2013级MTA学员们在贺州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素质拓展培训。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旨在加强学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合作,培养其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开拓进取意识与能力素质,旅游学院王金叶院长和陈炜副院长带队组织了本次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在“破冰行动”中开始,参加培训的学员被随机分为了两个队,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选出了队长、队名和口号,完成了队旗的制作,并进行了展示。破冰行动使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迅速打破了隔阂,并形成了团队归属感,拓展培训的氛围也逐渐形成。接下来,素质拓展以队为单位进行了“齐心协力”、“突破重围”、“穿越火线”和“突破雷阵”等活动。学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忘记了年龄,忘记了工作身份,抛开一切,解脱束缚,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拓展活动中。虽然本次拓展活动看似简单,对体能的要求也并不高,但若缺乏团队的协调合作与队员的密切配合,任何一项都无法顺利完成。一个个难关被学员们攻克,一次次欢笑被大家所铭记。丰富多彩的训练项目让学员们充分经历了个人挑战,挖掘了自身潜能,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MTA共同价值理念的认同及归属感,很好地达到了本次拓展培训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MTA师生到贺州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MTA教育中心与贺州市旅游企事业单位举行人才培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