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院MTA教育中心与贺州市旅游企事业单位举行人才培养座谈会

2013年09月20日 14:02  点击:[]

2013年9月18日,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与贺州市旅游企事业单位人才培养座谈会暨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MTA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贺州市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会议室隆重举行。贺州市旅游局何小鹏副局长、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王金叶院长、陈炜副院长、2013级MTA学员及贺州市各景区、旅行社、酒店等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贺州市旅游业发展现状、需求及可持续发展”和“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MTA实践应用能力”两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期间,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与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签定了《桂林理工大学MTA教育中心—贺州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共建MTA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 

本次座谈会使MTA学员了解到旅游行业、企业的现实需求,加深了对旅游行业的认识,启发了学员的创新思维,为新一阶段的旅游专业学习扬帆起航做好准备。此外,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MTA教育的校企合作,深化MTA教育“校政企研一体化”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座谈会现场 

 

合约签字现场 

 

座谈会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3MTA新生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条:北京联合大学张殿恩博士应邀到我院MTA教育中心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