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张殿恩博士应邀到我院MTA教育中心讲学

2013年09月11日 13:58  点击:[]

应我院邀请,4月10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英语旅游文化系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张殿恩博士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作“跨文化交际与旅游”的学术讲座。 

张博士用一段精彩的英文介绍拉开了此次讲座的序幕,在讲座中,张博士结合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从中西方文化差异、文化起源、文化发展、文化交际、文化与旅游等方面阐述学科的有关知识,让在座的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受益匪浅。 

附张殿恩博士简介: 

北京联合大学英语旅游文化系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语言学博士,研究方向:旅游文化研究、教师发展、外语教学、汉英对比研究、文化语言学。兼职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级编审、《中国应用语言学》审稿专家、《中国外语教育》审稿专家、《旅游学刊》编委、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专家、BETS、人人讲英语、商务英语和PETS 等高级口语考官。 

图1: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MTA教育中心与贺州市旅游企事业单位举行人才培养座谈会
下一条:桂林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小鹏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