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桂林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小鹏应邀到我院讲学

2013年06月26日 13:59  点击:[]

桂林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小鹏应邀到我院讲学

2013年6月25日,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何小鹏先生应邀在我校MTA教育中心7409教室为2011级MTA学员做了题为《对旅游产业发展认识》的讲座。旅游学院副院长陈炜教授和MTA教育中心部分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何小鹏先生现为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董事、党委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副总经理,桂林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旅游策划、旅游开发和旅游市场营销等方面有着扎实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讲座中,何小鹏先生首先解读了世界旅游产业和中国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及存在问题,接着以其丰富的旅游企业管理经验,通过对芦笛岩、象鼻山、伏波山、七星景区及“漓江东岸”旅游新区等多个桂林知名旅游景区(点)旅游开发的剖析,深入浅出地畅谈了对桂林旅游产业发展的认识体会。 

何小鹏先生全新的思维方式、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讲座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北京联合大学张殿恩博士应邀到我院MTA教育中心讲学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13年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培养单位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