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咨讯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13年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培养单位教学研讨会

2013年04月21日 14:05  点击:[]

我校成功承办2013年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

培养单位教学研讨会

11月20日,由全国MT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3年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培养单位教学研讨会在桂林榕湖饭店举行。国务院学位办孙也刚副主任、国家旅游局人事司魏洪涛司长、MTA教指委委员及全国57所MTA培养院校的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解庆林校长、肖岳峰副校长及研究生处、旅游学院王金叶院长、陈炜副院长、吴忠军副院长、伍进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国MT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南开大学李天元教授主持,解庆林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辞。 

会上,我校旅游学院王金叶院长作了《依托优质平台,立足行业需求,创新MTA招生模式》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MTA教育的基本概况和招生的经验。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代表分别就MTA项目的人才培养定位及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与各MTA培养院校分享经验。 

此次会议总结了我国MTA教育开展三年来的办学经验,并就招生宣传、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培养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将有力推动我国的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桂林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小鹏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丁培毅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