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聘简章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5-06
  • 点击数:

招聘简章

 

一、项目介绍

2018年6月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桂林理工大学开办国际本科项目,并提供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与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本科项目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依托桂林理工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提供国际化本科课程,学生完成国内阶段课程且成绩合格后,可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合作院校留学,达到国外大学要求可获得国外合作院校颁发的学士学位。

二、总部公司简介

中教未来创办于2006年,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的上市子公司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公司。

公司致力于优化整合高校优质教学资源、高校优质品牌资源、政府资源、媒体资源,举办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在线教育、IT教育、艺术教育、基础教育业务,全方位输出招生、教学、实训、就业等系列教育服务。

中教未来拥有教职员工1600余人,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以“让平凡者成功,让成功者卓越”为使命,正逐步发展成为以高校服务为核心、校内校外相结合、海内海外相融合、线上线下相结合、贯穿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产业链专业化教育企业。

三、招聘岗位

(一)招生教师岗位

1.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招生咨询工作,完成学院招生计划。

2)对咨询学生进行电话回访,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登记。

3)对来校咨询者进行接待,做好咨询工作。

4)招生工作结束后配合项目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组织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工作认真敬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教育情怀,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有耐心;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设备;

5)有忠诚、干净、担当品质。

3.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3000~4500元(具体面议)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节假福利、提供住宿、定期体检、法定假日(包含寒假)、团建活动。

(二)新媒体运营专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自媒体(包含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

2)负责外推软文的写作、发布,配合热点关键词信息推广,整合第三方网站资源,增加网站流量和知名度。

3)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节日节气重点事件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树立品牌口碑。

4)用微信公众平台、H5设计、小视频APP等新媒体进行推广营销。

2.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PS/AI等设计软件。

3)新媒体(头条、微博、微信等)文案撰写经验,熟悉网络化表达方式。

4)对策划和营销有热情,有大胆的想象力和超凡的行动力,善于捕捉流行热点和事件话题。

5)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6)有忠诚、干净、担当品质。

3.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3000~4500元(具体面议)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节假福利、提供住宿、定期体检、法定假日(包含寒假)、团建活动。



工作地址: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教十号楼107办公室

咨询电话:田老师 13716241381(微信同步)

暑假有意愿兼职的同学也可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