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筑原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3-31
  •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桂林市筑原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创始至今集结了多名极富创意及设计经验的优秀设计师,以规划、建筑、园林、市场营销、园艺、室内设计等多专业搭配,来尽善我们的景观。公司的设计师曾与国内众多优秀的开发商、政府以及相关设计机构合作,创作出了一系列的优秀作品。现已在西安、上海、唐山、重庆、成都、佛山、南宁、桂林、柳州、崇左等全国各地承接了住宅、公园、商业环境、旅游产地及私家庭院等景观设计、旅游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项目。我们秉承 专注+激情,专业+创新 的理念,一直以完善我们较佳团队组合为目标。目前筑原设计与荷兰NTTA、香港泛亚国际、广州科美国际等景观设计团队都有着紧密协作,在技术、人员、管理等多方面资源整合,立志打造国内的专业设计团队。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自己专业的分析,设计出符合业主需要的景观环境。同时团队非常重视设计与实施的有效衔接,积极配合业主指导协调施工队伍,来共同完成完美之作。

招聘职位:

景观设计助理

职位详情:1、主要负责跟进景观设计项目,负责日常档案的收集、汇总、整理、立卷。
2、协助主创设计师完成前期资料搜集整理设计。
3、方案的深化、文本的制作及其他配合工作。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城市规划、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景观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CAD、PS、SU、Lumion等相关软件 。

工作时间:上午9: 00—12: 30,下午14: 00—18:00

工作地点桂林市象山区翠竹路77号耀和荣裕商业街13-1-2号


景观设计实习生

负责协助设计师日常工作,做好设计师安排工作。环境艺术设计,风景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CAD,PS,LUMION ID等专业制图软件,有一定的手绘基础,能服从实习导师和上级安排,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热爱设计工作,由一定的设计理想和情怀,尊师重道,有团队精神。立志从事景观设计行业,热爱设计事业,并愿意和我们一起奋斗的有激情的有志青年,有一定的吃苦耐劳精神,有团队合作精神,并愿意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时间: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

工作地点桂林市象山区翠竹路77号耀和荣裕商业街13-1-2号

本公司是初创型企业,公司负责人及设计总监均有10-20年以上从业经验,并愿意培养一批高质量的景观精英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我们与境外景观设计公司 ,国内中大型甲级设计院均有非常紧密的合作 ,给大家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和合理的薪酬待遇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大家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


简历、作品集可发送至公司邮箱:zhuyuanla001@163.com

联系人:朱小姐 1887839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