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19级学生探访融创实习基地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5-25
  • 点击数:

5月24日,在酒店管理教研室邓自新,王志文,陆云三位老师带领下,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到新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融创酒店群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酒店人力资源部领下,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包括前厅、餐饮部、康乐部等。通过参观,使得同学们对酒店不同部门的服务流程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参过结束后,融创文旅集团高级组织发展经理王珂向同学们介绍了融创的文化理念,发展规划,并由酒店群人力资源部招聘胡娜经理和文旅城招聘经理对同学们进行实习的宣讲。茶歇时,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活动收获颇多,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也增加了对自己的肯定和对未来的展望,更清楚的意识到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参观实习结束后,酒店群以及游乐园相关实习部门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实习要面对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回答,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的2019级实习基地的参观,既让帮助学生初步形成对行业的认知,以及正确的职业观,同时可以让学校和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现场宣讲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