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5-24
  • 点击数:

2021524日,我院在04616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黄燕玲、院长助理王荣和胡金龙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组长李少华主持。

会议伊始,李少华老师从学院、专业、班级三个层面分别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随后,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和副院长黄燕玲分别就2021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目前的就业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推动就业工作的相关举措。

最后,党委书记王璐结合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危机意识,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形成“领导分管,教研室推动,指导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三级联动”的负责机制;三是强化方法意识,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多渠道提供就业招聘信息,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