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广西“桂花杯”小花园设计竞赛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5-24
  • 点击数:

广西“桂花杯”小花园设计竞赛由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倡议发起,广西风景园林学会主办。首届比赛历经2个多月时间,共有7所本科高校、117组队伍、492名学生参赛。竞赛评审会于2021年5月22日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经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和严格审定,共评出本科生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研究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本次竞赛从作品内容来看,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的专业素质能力,进入决赛的作品选题丰富多元,既有将中华传统审美元素与现代造景相结合的优秀作品,也有体现时代气息、风景园林技术发展前沿的力作。本次大赛对于激发学生的设计创作热情和创新意识,以赛促学,推动风景园林教育改革实践,培养风景园林实践创新型人才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首届广西“桂花杯”小花园设计竞赛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