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2021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执赛工作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3-31
  • 点击数:

2021年3月26日至30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项萌老师和邓敏老师参加2021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执赛工作,该赛项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金葵酒店综合实训基地举行,总共有来自全区20所院校38支代表队76名选手们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设置中餐服务、西餐服务两个分项,中餐服务分为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分为鸡尾酒调制与服务、咖啡制作与服务、休闲餐厅服务3个模块。每个模块既有技能操作又有现场服务,涵盖了准备工作、迎客、点单、餐饮品制作、餐中服务及餐后工作等全流程,充分贴近行业实际、充分与世界技能大赛对接、充分考虑中国服务与中国方案,既考核了学生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又强调了操作的规范化、流程化与职业化。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自2015年开始,积极参加广西区教育厅组织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选拔工作,先后参加与酒店服务相关赛项的裁判工作,在执赛过程中展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获得承办院校、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