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委秦太平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3-04-27
  • 点击数:

426午,阳朔县秦太平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学党委书记王璐雁山校区教四楼4509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黄燕玲、郑文俊、贺剑武,院长助理胡金龙以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璐书记代表学对秦太平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历史、教学规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与阳朔县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既注重理论研究,又要实际效果,积极推进院政各项合作目标落实落地落细,为服务阳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桂工力量。

秦太平副书记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阳朔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此次来访的目的。他希望立足阳朔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加强双方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在政产学研融合、成果转化应用、智慧旅游建设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与我开展更加多元、更有深度的院政合作,共同推动阳朔县的建设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院政合作相关项目合作内容与方式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秦太平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学院智慧旅游管理工程实验中心、雅诺主题实验餐厅、茶艺室。

参观地质博物馆

参观智慧旅游管理工程实验中心

交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