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酒店系2021级本科生赴阳朔见习实习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3-04-27
  • 点击数:

2023年4月26日,我院智慧酒店系组织了一次以景区、民宿、高端酒店及旅游目的地调研为主题的见习实习活动。全体2021级学生在王志文和张露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阳朔。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加强同学们对阳朔各种不同旅游现象的认知和思考。活动开始,王志文老师在大巴上向同学们介绍了阳朔旅游的发展史,并提醒大家在调研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到达万景码头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小组主题自由活动调研,观察和收集资料。

最后,师生一行前往悦榕庄,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总一行带领师生展开实地教学,并详细介绍了悦榕集团国际酒店品牌和阳朔悦榕庄在文化、产品、顾客体验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还参观了酒店的空间布局和经典客房,从理论和实践上体验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现状。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实习考察、接受现场讲解、讨论交流等途径,同学们对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思考活动在高质量服务在世界级旅游城市发展中的潜力和作用,提高了酒店专业素养,为未来的学习和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现场交流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