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来我院指导交流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3-04-19
  • 点击数:

418日下午,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中国区总经理霍京林老师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黄燕玲、院长助理王荣、酒店管理系主任王志文老师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霍京林老师介绍了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的创建历史、培训资质、教学特色、创新理念等。黄燕玲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以及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王荣老师就本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情况展开了介绍,王志文老师对本专业的教学模式和师资培训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经过深入地交谈和磋商,一致同意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将在国际酒店管理资格认证和酒店业国际培训等方面开展积极的交流与合作,并就共同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和酒店管理区级一流专业、教师培训与交流和课程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可以达成良好的合作前景。

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American Hotel and Lodging Educational Institute,简称:AHLEI)成立于1953年,是全球最权威的酒店业教育、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的开发机构之一。2021年我院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共同主办了“注册饭店教育导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并取得成功,此次交流是我院积极对接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与模式、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拓宽国际交流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

交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