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景观学学子2012年第二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12-10-27
  • 点击数:

今年八旬,“艾景奖”第二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我校旅游学院景观学专业老师和学子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1026日刚刚结束的“艾景奖”颁奖典礼上,我校师生在来自全国各赛区的167所学校参与角逐中经过层层选拔,喜摘佳绩,摘得铜奖两项,优秀奖一项。

我校旅游学院景观学专业学子汤潮君、叶正红、农正剑在李海防老师指导下,其参赛作品“北京前门步行街街道绿化景观设计”获得本科组-公共环境设计类铜奖,张清云在黄莹老师师的指导下,其参赛作品“建筑的绿色脉络”获得本科组-立体绿化设计铜奖,刘费清、雷滋运、温日芳在杜钦老师的指导下,其参赛作品“城市生态图钉——改善环境见缝插针影响生活”获得本科组-公共环境设计类优秀奖。

此次大赛以治理PM2.5·园林景观设计·和谐生活为设计理念,将有限的空间与绿化有机结合,创造出既符合市民审美需求、休闲需求,又可以治理PM2.5、优化环境的精品环境空间为重点,坚持经济性、适用性原则,同时关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结合,是环保、生态、可持续融合这一新时期绿化行业的重要课题。此次大赛的宗旨是推广风景园林景观设计教育和研究,寻求创造人类需求和户外环境和谐。

 

铜奖获奖证书

优秀奖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