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林医药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18-10-29
  • 点击数:

1029日下午两点半,雁山校区教学楼05301教室大参林医药集团的人事钟总监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以及对此感兴趣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钟总监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参林医药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并从公司的具体岗位需求、招聘条件和员工的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此外,还有一个校友分享环节,贵公司的师兄师姐为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选择企业以及到企业后如何让自己快速发展,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宣讲会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最后,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大参林医药集团简介: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主板上市企业。截止20186月,集团下属40多家子公司,3,400多家直营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等省份,员工人数超过20,000人,销售规模超过80亿元。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