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活与创新创业》宣讲会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8-11-22
  •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政策,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榜样力量,引导当代大学生对自身职业规划和创业实践进行思考,积极投身创业实践进一步推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我院于11月22日晚18:00分在04616教室举行大学生活与创新创业宣讲会。主讲人是我院2015届本科生、“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韦福瑞同学,讲座由学院学工组长唐名丽老师主持。
    在宣讲会上,韦福瑞首先提出两点启示:一是创业,方法很重要;二是工作:创新很重要。接着,学长用更加形象简洁的语言阐述了创新与创业二者的关系,他表示在创业过程品味了其中的酸甜苦辣咸,却收获了与同伴合作完成项目时的成就感以及赚到第一桶金的喜悦感。接着,韦福瑞分享了他对大学的感受,同时他表示在进入社会后“要走自己的路,听别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要积极听取别人的意见”。最后,是观众的提问环节,韦学瑞耐心细致的解答了每一位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更体现了我院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视和氛围的营造。

 

讲座现场


观众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