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学子在“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8-05-13
  • 点击数:

  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于5月10日—13日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大赛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旅游专业建设的成果,为旅游院校和社会各界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受到广泛关注。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国31个省市371所学校的1160位选手完成理论考核、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比赛环节,以良好的专业能力和气质风采给各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我国旅游界和社会各界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典型案例。

我院贺剑武、王志文、唐玉福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和领队,带领李星汉、许意如、杨苗培、陀林婷四位同学出赛,历时三天的紧张比赛中,我院选手不畏强手,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佳绩,四位选手分别获得两项普通话组三等奖和两项英语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