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18-06-21
  • 点击数:

 

621日下午16:00,学院在致远楼04509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座谈会,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温暖与祝福。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书记叶婷、2018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唐名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主持,全体2018届在校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书记叶婷首先介绍了本届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概况,传达了《关于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解了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的政策内涵。

紧接着,王璐书记仔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极肯定了同学们不折不饶,发奋求学的精神。他强调学院会为同学们做好就业资助与帮扶,真正落实好精准就业帮扶的政策,并承诺在离校前为每一位建档立卡毕业生发放100元就业补贴。

会议最后,王璐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感恩党和国家的关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好就业规划,转变观念、积极行动,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勇敢务实,他鼓励同学们今后在工作中继续秉承勤奋踏实的理念,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创造一片新天地,以优异的表现回馈家人、母校和国家的培养。

    11E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