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决赛
  • 作者:
  • 编辑:黄扬
  • 发布时间:2018-10-14
  • 点击数:

为提高2019届级学生的求职面试技巧,增加求职面试经验,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校园招招聘模拟大赛初赛。经过班级选拔,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于20181014日晚730分在04616教室举办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决赛,决赛选手共11位。学院黄小华老师以及2015级各班的班委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共包括两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场,通过自我介绍,提出职场难题及解决方案的形式,积极地向评委展示自己与单位及岗位的匹配度和自身能力,表达出了强烈的就业择业的意愿。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践工作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灵活的职场应变能力。评委们也对选手的职业素养、逻辑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等进行全面的考察并做出点评,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是一次生动化的就业指导教育,通过模拟用人单位招聘场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直面求职、身临职场的机会。本次活动不仅让选手们获得一次体验实战性的机会,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们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除此之外,通此次大赛更是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增强学生就业意识和提高学生就业技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促进同学们树立就业意识,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顺利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