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就业考研动员会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18-10-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调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11日上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04616模拟导游实验室召开就业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副书记叶婷,副院长郑文俊,2015级辅导员黄小华,2015级全体风景园林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学院副书记叶婷汇报2018届学生就业、考研情况,2018届风景园林毕业生实现100%就业,景观行业专业人才需求量提升较为明显,同时风景园林也由于专业原因考研意向也相对较多。其次,学院副院长郑文俊做考研动员,他综合当前大学生考研情况和我院学生考研实际进行分析,提出为什么考研、怎么考研、以及怎么选择学校等方面来鼓励大家积极考研,提升自己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而后,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进行就业动员,指出当前社会越来越重视高层次人才,从做好个人职业定位、秉持良好就业心态、扩展就业途径、把握就业机遇等四个方面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就业。在读研究生代表也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和考试技巧,鼓舞学弟学妹,明确目标,坚持不懈,用平和心态面对考研。

本次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就业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与考研的信心和热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