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老师走访学生实习就业单位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19-04-30
  •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我院党委副书记叶婷、副院长黄燕玲、教研室主任安启、王佳果、于海涛以及2016级辅导员唐玉福一行六人于2019425日至429日赴上海走访学生实习就业单位,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此次共走访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千宿公司、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Portman Ritz-Carlton, Shanghai)、上海携程总部和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共五家学生实习就业单位,同时参观了海洋量子号国际邮轮。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会中,叶老师一行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特别是同学们对实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及工作时间、薪酬等问题,并要求他们时刻注意安全,鼓励他们在实习岗位中不断提升自我,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学生向也汇报了实习的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实习自身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走访期间,叶老师一行同实习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各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虚心学习、勤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及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校企双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共识。

 

1312F

海洋量子号国际邮轮


19E36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