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联合讲座成功举办
  • 作者:
  • 编辑:小华
  • 发布时间:2023-04-26
  • 点击数:

2023年4月25日,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在雁山04616举行线上-线下联合讲座。本次联合讲座以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由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官George Ubbelohde先生主持分别由我院智慧酒店教研室侯玉霞老师和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Jorma Korhonen老师主讲。我院50余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的30余名本科生共同参与线上-线下交流。

会上,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官George Ubbelohde先生致开幕词随后我院侯玉霞老师分享了《桂林——建设中的世界级旅游城市》的主题演讲,向参会者阐述了桂林作为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历史脉络、成功经验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Jorma Korhonen老师分享了《Kuopio-Tahko Region As as Tourist Destination》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Kuopio-Tahko地区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特色和发展现状。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与热烈讨论讲座得到George Ubbelohde先生的高度认可,称其为双方院校学生架起了沟通学习的桥梁。

此次联合讲座我们本科及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与国际专家及学生交流互动的机会,不仅进一步推进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国际化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进程,推动了智慧酒店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同时也为我院的国际化注入新的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