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领导班子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在家所有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主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义淞主讲,会上,罗书记主要就“十九大报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论断”、“四风问题出现的10种新表现、新动向 ”、“ 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严守法纪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既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检视对照,也要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更要做到真反思真警醒,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璐指出,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修身律己、履职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主动担当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心怀戒惧,敬畏党纪国法;坚持制度管权,规范权力运行;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等方面,推动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形”的重塑、“神”的重铸。

 

党课现场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赴恭城县泗安村开展乡村振兴规划调研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本科二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