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社会服务

【广西云】党建搭平台邀企进校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就业促进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广西云客户端链接:https://apph5.cloudgx.cn/article/sync1656682208819200000

   为全力推进2023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学院先后组织队伍赴广州、深圳、海南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围绕毕业生求职意愿,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一同开展两院专场招聘会,邀请30余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00余个。

   此次行动是该院就业促进工作中“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实践,通过访企拓岗及承办校园招聘会,不断拓宽就业服务渠道,加大就业服务力度,改善就业服务方式,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校园招聘会现场图一

校园招聘会现场图二

赴广州长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赴广州翼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赴深圳招商维京游轮旅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