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工办

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始建于1985年,学院现有专职辅导员7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3人,其中1人博士在读。学院目前在校本科生1148人2019年秋季数据学生工作秉承“厚德、博学、悦游、本真”的院训,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领路人,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以提升人文素质和专业技能为重点,全面贯彻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三全育人”和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主抓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以培养具有高素质的新时代旅游类专业人才为目标。

  通过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的传、帮、带作用,以辅促考,推进学风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有了很大提高,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4%,位居全校第一,截至2019年6月,学生四级通过率61.8%,全校排名第三。学生荣获全国“创青春”铜奖1项;广西“创青春”银奖1项、铜奖1项;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第二名,广西第二届大创展“优秀项目奖”1项、“优秀创业项目奖”1项;广西区第二届“互联网+”比赛金奖1项、银奖1项;获全国“巽震杯”、“鼎盛诺蓝杯”等专业技能大赛20余人次,获得“艾景奖”等国际奖项10余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