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讲师

黄毅

发布日期:2019-11-17   浏览次数:

姓名

黄毅

性别

民族


籍贯

广西桂林

出生年月

1981.11

职称职务

助理研究员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最高学位

管理学博士

毕业院校

陕西师范大学

Email


QQ


通讯地址

桂林雁山区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邮编

541006

主要研究方向

旅游经济地理、旅游计量经济

教学科研情况

 

教学情况:

主要讲授本科生《管理学原理》《旅游经济学》《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管理前沿》等课程;以及硕士研究生《旅游经济学》等课程;

主持在研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基于数据分析能力培养的<旅游经济学>课程教学改革与探索》(2019JGB222);校级《旅游经济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

科研情况:

主持在研广西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广西入境旅游供需结构性耦合研究》(2018KY0221);广西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基于空间异质性的广西旅游发展均衡性研究》(GXTA201701);

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旅游流与目的地耦合:因素及模型与机制研究——六大城市入境旅游为例》(41271158);

参与编写出版专著《中国西部入境旅游发展研究》(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获奖情况

代表论文《中国入境旅游服务质量时空态势演变与区域影响因素》(第一作者,《地理学报》),获2015年国家旅游局优秀研究成果学术论文类一等奖(省部级);2018年获桂林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十佳指导教师。

 



上一条:张珺

下一条:方文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