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我院在屏风7409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读书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王璐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十个明确”为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王书记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全党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吴忠军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专业自信,充分挖掘学院专业特色,将创造性与创新性相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从学科发展、课题研究、课程思政以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