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茗堂有约】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暨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在四栋茶艺室开展【茗堂有约】活动,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与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领悟“两会”精神。
    王书记从全国“两会”基本含义到2022年全国“两会”会议概况、再到本次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悟,全面且系统地阐述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生活实际,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促使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党和国家政策。

最后,王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争做学习表率,要认真学习并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争做担当表率,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敢于担当、勇作表率;三是争做自律表率,要带头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做带头自律模范,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有序、稳定的局面。




上一条:【茗堂有约】我院开展“疫情下如何做好学习科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