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赴恭城县泗安村开展乡村振兴规划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批示指示精神,践行新时代高校社会责任, 4月13日,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乡村振兴服务队,在支部书记胡金龙同志带队下前往桂林市恭城县泗安村开展乡村振兴规划专项调研。

服务队一行首先来到当地村民代表家中开展座谈,恭城瑶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谢永恒主席对泗安村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展示了泗安村近年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脱贫攻坚成果,最后从乡村规划、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职业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乡村振兴工作的打算和期盼。随后,当地村民代表王清祥带领服务队,参观考察了泗安村的村容村貌、乡村振兴产业等项目,同时对即将开展规划设计的茶江滨水带和山体休闲步道等项目的地质条件、交通路线、景观布局等进行了实地勘察。据悉,教工二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背景技术优势,结合2022年风景园林专业本科毕业设计专题竞赛,为泗安村发展出谋划策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泗安村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调研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茗堂有约】我院开展“疫情下如何做好学习科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