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10:00,我院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在家领导及党支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璐书记总结了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情况,采用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箱、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教职工共回收到39份、学生共收集到167份征求意见表,同时在调研期间,学院党委边检视边整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取得实效。

其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所汇总的意见和建议,吴忠军院长强调,学院的发展首先是广大教师的发展,广大教师要发展首先要提升广大教师综合能力,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是学院党委行政下一步工作的重要考量。同时在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方面,学院要加快推进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世界旅游组织专业认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查摆出来的难点与痛点,整合各方资源,优化组织结构,促进学院整体发展水平的提高。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教师意见、建议征求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