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日下午13:00,学院党委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基层党支部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璐书记首先就2018年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工作成效和特色,亮出了问题与不足。同时学院党委制定了《2019年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以及《2019年旅游与风景园林党委工作具体目标分解表》,对全年党委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布置。

王璐书记在总结2018年全年党建工作时,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强调了支部工作注意事项,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牢记党章是每位党员的行动纲领;二是要加强谋划,支部建设和组织建设应该更加突出专业特色,具有创意和亮点;三是要通过推行学校党支部星级管理,全面打造“五个好”党支部,实现“六个有”的目标要求,努力使每一个党支部整体水平得到新提高,整体功能得到新提升,在学院内打造两个示范效应好、带动作用强、个性特色鲜明的党支部。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