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4日下午14:30,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务中心全体成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为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课在04616开展。

王璐书记首先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开始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其次又给大家讲解了党支部的“七项职责”、党支部工作的“五项原则”、党支部设置的“六种方式”、党支部撤销的“两个条件”以及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最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同领域党支部的“十项重点任务”。整堂党课分为以上八个部分,学习讲解内容严肃又不失活泼与风趣。

党课最后,王璐书记对学生党员的学习及工作生活寄予了厚望,勉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们要严格遵守党组织生活的规章制度,不断追求进步,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