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为结对帮扶贫困村上“七一”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在地学院报告厅为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结对帮扶贫困村商家村等上了一堂以“四个意识”为主题的党课。

首先,王书记对四个意识进行细致讲解(“四个意识”:是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个意识”是2016年1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最早提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全党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然后,王书记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分题,提倡各位党员关心生态发展,保护生态环境,让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最后,王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的困境和应对方法以及他在扶贫工作中的点滴与大家进行了分享。王书记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给与会的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主题党课。

王璐书记

 

党课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场党课教学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共同观看党风廉政警示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