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领导集体参观学校廉政园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党委副书记叶婷、副院长郑文俊和黄燕玲及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一同参观了学校廉政园。

参观中,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为大家耐心讲解了廉政主题字、廉政主题碑、《风宪忠告》碑、“六面灯柱”廉政主题宣传阵地等廉政园景观。

王书记强调,不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党员,都应该要以人民的名义来弘扬清风正气,教师党员要树好师德、立正教风,大学生党员要做好榜样、发挥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开拓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廉政文化视野,而且还丰富了廉洁教育内容,增强了廉洁教育意识。

 

现场图片

 

 

 



上一条:学院领导共同观看党风廉政警示专题片

下一条:我院开展“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大学生党风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