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201711291930,旅游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614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名丽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七位拟发展的预备党员。

会议一直遵守严格的发展和转正程序,保持了和谐融洽的氛围。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针对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现实表现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汇报。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在汇报人回避的情况下,其他党员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宣读了支部考察意见,并当场根据大会讨论记录的结果,对各位发展对象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七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全票通过。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诵读入党誓词,七位通知正式被吸收为预备党员,成为我支部的新鲜血液。

最后,唐名丽老师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该会议的召开,为本科第二党支部加入了新鲜血液,同时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宣誓现场

 



上一条:吴忠军院长为我院教师做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本科五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