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业务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2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614教室召开了业务理论学习党风廉政会议,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主持。
    李书记首先宣读了《旅游学院新闻宣传报道奖励办法》、《旅游学院业务理论学习考勤奖惩办法》,鼓励大家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学院宣传力度和影响力,真实、全面、及时反映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动态,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学习积极性,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其次,李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发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和维护党规党纪,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增强针对性,巩固拓展深化作风建设,着力加强各支部党建工作。三是强化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始终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扎实贯彻落实全方位的党内监督,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四是各党支部应该坚决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与统一,围绕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最后,李书记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环境学院、旅游学院联合分党校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旅游学院、环境学院联合分党校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