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在家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首先传达了李国忠书记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会的精神,并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其次,王璐书记领学了鹿心社书记在南宁召开的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最后,王璐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在学院的具体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营造良好学院育人环境,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持续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气、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优良院风。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