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领导以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主持。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他从马克思的历史地位、马克思的生平事迹、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马克思与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李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的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

随后,李书记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书记强调,学院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必须要坚持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专题学习会后,李书记讲解了和学校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党建工作目标、意识形态责任书的相关内容。

他提出,学院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指导,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全面发展建设当中,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机制,为学院“双一流”的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大学生党风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