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党员群众向榜样看齐、向英模学习。47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期节目聚焦抗击疫情一线的典型代表人物,他们中有以居民需求为需求、唯独没有她自己的芳草社区书记杜云,有守护医务、服务金银潭医院医生的快递小哥汪勇,有以生命赴使命、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两山”医院建设者,有坚守岗位、摸排线索的西藏人民警察,一个个普通人用付出与奉献、执着与坚守记录了那段不普通的日子。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与会党员在观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5》的强大正能量,这其中的榜样人物正是新时代继续前进最佳“风向标”,大家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学榜样,做榜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向榜样看齐,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我院教工二支部开展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