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组织学习两个《条例》

发布日期:2019-06-29   浏览次数:

628日晚19点,本科一支部于04509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以及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以下简称两个《条例》)。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露萍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传达学习了两个《条例》的重要内容。支部书记张露萍分别从两个《条例》的背景意义、重要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剖析,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强调要以宣传和行动贯彻执行两个《条例》的内容。

随后,在学习和了解了两个《条例》之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两个《条例》的颁布,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条例中与时俱进的创新之处,体现了我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学习会议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