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19点30分,我院党委本科六支部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就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星级党组织创建、规范组织生活以及意识形态专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露萍老师主持。

张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从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本支部的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认真摸底排查、深入剖析、查摆原因,找出本支部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党支部 “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落实好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同时针对支部成员均为大三大四高年级学生党员的情况,张老师也鼓励大家拓宽学习渠道,考证考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在工作上要率先垂范,在生活上要严于律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本科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