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二支部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5日20:00,我院本科二支部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秋季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名丽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实习党员除外)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旅游管理2015级2班张源同学的入党申请问题。经讨论,认为张源同学从小接受了家庭多位党员的积极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自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能积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在学习方面、班级和学生干部任职方面以及生活方面均基本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旅游管理2015级2班张源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唐名丽老师对本次发展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勉励张源同志今后要更加努力,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与此同时,唐名丽老师还强调我支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和任务,预祝我支部的大四学生党员顺利毕业和就业,时刻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三支部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