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支部党建

本科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09   浏览次数:

6月6日中午,我院本科二支部在04519教室召开了支部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名丽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转正大会。会议集中讨论了支部张敏等6名党员的转正问题。经讨论,支部大会认为,张敏等6名同学在预备期表现突出,党员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党员责任感日益增强,能够很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终,支部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张敏等6名同学的转正申请。

接下来,为了更好地把握“两学一做”精髓,增强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唐名丽老师为同学们讲了一堂题为《讲规矩、有纪律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唐老师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到如何做到讲规矩 有纪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

会后部分同学还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供稿人:唐名丽

 

唐名丽老师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支党员分享心得体会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五四”讲话精神,讨论如何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好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