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学院内部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提升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5月13日—6月22日,我院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工会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队员参赛,与信息学院分工会组成了联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球员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奋力的拼抢、凌厉的进攻、积极的防守让现场的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赛场下,球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刻苦的训练,探讨分析战术,让团队之间的配合更默契,进攻更凌厉。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虽然胜败皆有,但是提升了各参赛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而且还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球员集体合影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院工会代表看望学院分娩教师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举行的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勇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