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工会活动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号召全体职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10月16-10月23日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学校举行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赛场上,球员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术、凌厉的进攻、积极的防守,打出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瞬间。赛场下,球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刻苦训练,探讨分析战术,让团队之间的配合更默契,进攻更凌厉。

经过一个多星期紧张激烈的比赛,虽然胜败皆有,但是此次羽毛球团体赛提升了学院分工会参赛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而且还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工会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2019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委员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