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旧栏目
学生科研

旅游学院“挑战杯”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届“挑战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旅游学院“挑战杯”工作领导小组在04509召开了我院第十五届“挑战杯”工作推进会,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领导小组组长吴忠军院长强调了“挑战杯”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在第十三届、第十四届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成绩。学院将会在人力、物力上给以全力支持。同时对各教研室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领导小组组长李少游书记指出:“挑战杯”是旅游学院的一个亮点,同时也是学科评估、学院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教研室能够大力支持,为旅游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文俊副院长介绍了“挑战杯”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强调了时间的紧迫性,宣布了旅游学院关于“挑战杯”工作的奖励办法,将在学校奖励的基础上进行等额配套。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挑战杯”指导教师会议

下一条:近年来学生科技活动主要获奖情况

关闭